越獄的理由更多了! Cydia 1.1.20 更新將大幅增強穩定性!

cydia logo

cydia-1-1-20-update_01

iOS 8.4 獲得更新之後,越獄工具也隨即獲得更新,不少人也希望一試 JB 後好用插件的體驗。自 Cydia 1.1.19 更新推出之後,昨晚 Cydia 昨晚更新了 1.1.20 版本,從收復不少問題之中大幅增強穩定性。

cydia-logo-300x300

今次更新的 Cydia 1.1.20 ,主要是收復問題為主,大幅增加穩定性,例如修復在「源」之中切換隱藏或關閉時出現的 Respring 現象、修補「忽略升級」、「強制卸載」等等選項不能運作的問題,然後修復通過 Cydia 查看儲存信息的時候顯示異常的問題。要留意的是今次 Cydia 更新會令一個插件 Cydown 5.78 會被強行卸載,用戶可能需要使用 5.76 舊版。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