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級空間不足?Windows 10 全新方案杜絕空間問題!

Windows 10 將會在一個月內推出正式版本,相信各位都相當期代全新的 Windows 系統吧,但全新系統需要的升級空間數以 10GB 計算,容量較少的筆記型電腦並不一定有足夠空間升級(Windows 所說的建議空間 X 2 是常識吧…),到底如何解決空間問題?原來 Windows 10 有特別設計。

windows-10-will-release-with-usb-disk-and-no-cd-rom_00

當用戶嘗試升級Windows 10時,沒有足夠剩餘空間的話,除了會提示用戶手動清理硬碟這個「標準」方法外,更會提供兩個解決方案,一個就是連接 USB 隨身碟獲得額外空間(16GB以上),另一個方法就是連接外置硬碟來獲得空間提升(9GB以上)。

windows-10-will-release-with-usb-disk-and-no-cd-rom_01

筆者認為這個設計相當好,不用再為刪除那一個檔案而苦惱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