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機即將推出?Nexus 6 手機更多地區大降價!

Nexus 6 Durability Drop Test 1

Google 主打手機,人稱親生兒子的 Nexus 系列,是得到 Google 直接編寫系統的手機,因此被稱為最穩定的 Android 手機,而目前最新型號的 Android 手機 Nexus 6 近日在英國等地區減價,售價下跌超過三份之一,同時印度都降價了。

nexus-6-review-notimon-0

最新消息顯示,印度最大的電商網站Flipkart上,Nexus 6 32GB版的價格已經從43999印度盧比降價到34999印度盧比,64GB版的售價也從48999印度盧比降價到39999印度盧比。

Nexus 6 Durability Drop Test!-1

每一次大規模降價,主要原因是新一代產品即將推出,不過下一代 Nexus 並未看到任何實際消息,減次減價的原因是甚麼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