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再大還是要有好的故事!Minecraft 劇情模式來啦!

Minecraft Story Mode 1

Minecraft Story Mode 1

  喜歡玩《Minecraft》的玩家平常在那挖掘地底、建築房屋、栽培植物、飼養牲畜、打怪冒險,但總感覺就是少了點什麼。沒錯,那就是一豐富完整的故事,由於《Minecraft》本身強調著自由度,因此玩家們的故事冒險也都是由玩家來自己創造,但是這次由遊戲界最會說故事的 Telltale Games 所製作,將要讓各位在《Minecraft》的世界中開啟一段精彩的冒險旅程。

Minecraft Story Mode 2

  由於這次的《Minecraft:劇情模式》是由 Telltale Games 所打造,因此有著該公司一貫的風格。遊戲將會分為五個章節,並會帶領玩家前往下界 ( Nether )、邊境之地 ( Far Lands)、終界 ( End ) 等諸多地方。當然玩家也會藉著各式各樣的選擇,來引導故事前往不同的走向。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AnRtMEDrvU

  當然遊戲中也會出現各式各樣《Minecraft》裡的經典怪物,玩家將扮演主角 Jesse 與其他四名角色藝童冒險。 官方預計遊戲將會在近期於 PC、Mac、PS3、PS4、Xbox 360、Xbox One、iOS 以及 Android 等平台推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