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 多部字典集一身 ! 原價 US$5.99 的 Lingvo 字典限免 !

lingvo dict icon

(抱歉!執筆之時發現原來很多內購,不建議大家下載)這套名為 Lingvo Dictionaries 是一套 iOS 辭典大全,它提供繁體中文在內 30 種語系支援,並內置 58 部不同的辭典 ( IAP 更可支援多達 250 多部 )。程式除了可讓你透過傳統查字方式進行查字外,更可透過鏡頭拍攝,直接翻查,方便一些難以輸入的外語檢索。另外,部份辭典提供了發聲功能,相當不錯。

lingvo-dict-icon

lingvo-dict-1lingvo-dict-2lingvo-dict-3lingvo-dict-4lingvo-dict-5

字典原價 US$5.99,現正限免中。另外軟件亦內置多部字典供用家選購,當中包括食物、電腦、經濟等不同領域。

  • 應用名稱:Lingvo Dictionaries
  • 應用類别:工具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