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S 發售日子曝光!維持規律性日子發佈!

hernandez concept iphone 6s 0

rose-gold-iphone-6s_06每逢接近九月份的時候總有一些新一代 iPhone 的傳聞,昨日本站報導了未來新一代 iPhone 的閃存容量、NFC 芯片資料等等,而今天又有外國傳媒爆料,已經確認新一代 iPhone 發售時間,而且準確率挺高,畢竟是按照了以往發售 iPhone 日期的規律,不說你可能不知道,在之前三代 iPhone 中,其實發售日期都是九月第三個星期五!hernandez-concept-iphone-6s-0回望過去三代 iPhone 的發售時間:
-iPhone 5 上市時間為2012年9月21日,星期五
-iPhone 5s 上市時間為2013年9月20日,星期五
-iPhone 6/6 Plus 上市時間為2014年9月19日,星期五

在過去三年都是在九月第三個星期五發佈,而今年九月第三個星期正正是2015年9月18號!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