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 Cydia 允許用家自由調整界面!更可修改原生設計!

cydia

cydia最新太極越獄工具和PP越獄助手都同時集成了 Cydia V1.1.19,這次可謂是 Cydia 近年來最重大的變更,雖然權限由 Root 降為 Mobile,但卻令安全性大大增強!原來還允許開發者通過插件對 Cydia 進行 UI 調整,還有 Cydia Substrate 擴展!222022u1n2cnschxncb5gx而且更多界面扁平化,像是安裝完插件後總會出現的 Restart SpringBoard、Return to Cydia 這些橫額,都完全扁平化了!雖然這次的升級為開發者和用戶帶來這麼多驚喜,但是由於權限從 Root 變更為 Mobile,所以很多插件都未必完全支援,還是需要等待開發者的更新!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