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未來戰士:創世智能!兩個阿諾·舒華是如何存在!

2015 07 05 10.54.04

2015-07-05 10.54.04相信看過最近上映的未來戰士:創世智能的觀眾都會覺得這是一部充滿各種特效的電影,無論是哪個片段或者角度都運用了特技效果!不過其中一個橋段是老年阿諾·舒華與年輕的阿諾·舒華打鬥,從影片看,兩個的確都是真人版阿諾·舒華,但是為甚麼可以有兩個阿諾·舒華同屏決鬥呢?maxresdefault首先該電影的特技團隊率先找來一位澳大利亞的健美運動員 Brett Azar 扮演阿諾·舒華,因為 Brett Azar 的身材與阿諾·舒華年輕時很相似,不過僅僅是使用了 Brett Azar 的身材做動作樣本,而樣貌還是使用了數碼科技,所以呈現在大家面前的這是數碼特技而非真實!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