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類生化危機!殘忍的生化遊戲!

BioInc00

常常我們會聽到「與病魔對抗」這樣的句子,不過你知道當你在與病魔對抗的同時,其實相對地,病魔也在對抗你喔!在《Bio Inc.》這款遊戲中我們要在病人的身上動手,不過並不是以醫治的角度,而是從各種疾病出發,試圖在最後醫生治療完成之前摧毀病人的身體,並奪其生命。雖然遊戲聽起來似乎有點殘忍,不過玩起來其實別有一番風味呢!
BioInc00

在遊戲一開始我們要先挑選病人,挑選好病人之後我們就可以從病人的身上取得各種的病毒、細菌,並利用牠們來讓病患產生各式各樣的疾病。而遊戲中我們一次只能針對一種系統來進行破壞,比方說利用咳嗽來破壞他的呼吸系統、利用高血壓來傷害他的循環系統等等,而且每個系統之間還會互相影響,如何在最短時間內奪取生命則是首要任務。

BioInc01

當病人察覺到自己的病症之後就會尋求醫生協助,不過我們也可以用各種方式阻擋治療的進度,比方改變病人的思想,讓他畏懼醫生等等。而當我們祭出一些殺傷力較強的疾病如癌症之後,該系統就會迅速的被破壞,當系統被破壞時其餘系統也會遭受影響而逐漸敗壞。但要注意的是我們得要將病人的所有系統都破壞之後才能算是成功,因此不到最後一刻千萬不要鬆懈阿!

BioInc02

  • 軟件名稱:Bio Inc. – Biomedical Plague
  • 軟件類別:模擬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