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量產準備?Sharp已為蘋果生產 iPad Pro 顯示屏測試品!

129in ipad pro wants a stylus 00

近來越來越多有關蘋果的 iPad Pro 產品,有消息顯示,iPad Pro 將會運行最新的 OS X EI Capitan,而現在就再有新消息,指新一代 iPad 的顯示屏將會量產,交由Sharp負責代工全新的 iPad Pro 顯示屏。

ios-9-keyboard-ipad-pro_00

據了解 iPad Pro 屏幕大部分訂單將交給Sharp負責,是蘋果的長期合作夥伴,消息指Sharp在上個月已經向蘋果送出少量測試貨品,希望能夠符合蘋果的生產標準,確定後就可以大規模進行量產工作了。

129in-ipad-pro-wants-a-stylus_00

另一方面,為了可以確保 iPad Pro 的產量,Samsung 役會繼續留在 iPad 屏幕的供應商名單中,為新一代 iPad Pro 代工顯示屏,不過是以次要的代工廠身份參與量產,而最後的就是LG Display,是第三代工廠身份參與量產。

ipad-pro-delay-to-september_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