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嵌新版 Cydia ! 太極越獄工具再更新 !

taichi 8 4 jb

近日負責為 iOS 8.3 及 8.4 提供越獄服務的太極團隊非常忙碌,幾乎每日都推出一個更新版程式。今天他們再度推出全新的 2.3 版越獄程式,不但進一步修正 ROOT 權限泄露的問題,還順道為大家帶來最新版本的 Cydia。

taichi-8_4-jb

太極團隊今天釋出了 V2.3 版越獄程式,新版最主要的更新是把內置的 Cydia 升級至最新的 1.1.19 版本,增加插件與新系統的兼容性。除此之外,為了防止早前的 Setreuid 補丁引致的 ROOT 權限泄漏問題,V2.3 版程式已經把 Setreuid 移除掉。

taichi-2_3-change-log

V2.3 版越獄程式已可於官網下載,未 JB 的用家可到官網下載。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