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之次元的戰鬥!《火影忍者疾風傳 終極風暴 4》最新中文預告!

Naruto Game01

Naruto Game01

  知名連載漫畫《火影忍者》在去年雖然迎來了最終話,不過遊戲可還沒結束,當然大家都非常期待能夠操控 鳴人、佐助、小櫻 等角色與 宇智波斑 等人展開「神之次元的戰鬥」。而現在《火影忍者疾風傳 終極風暴 4》終於釋出了最新的中文預告影片,不僅展示出各種魄力滿點的招式,甚至在影片後段還出現了忍者始祖「大筒木輝夜」的戰鬥姿態。

Naruto Game02

  另外官方也同時公布了「初回封入特典」的內容,除了有獨家的可操作角色與服裝之外,也能夠提前玩到劇場版的角色。

「初回封入特典」內容:

  • 可操作角色:漩渦慕留人、宇智波紗羅妲
  • 服裝:旗木卡卡西 ( 火影 )
  • 合體奧義:漩渦慕留人×宇智波紗羅妲

Naruto 1

初回封入特典 – 提前開放下載代碼:

  • 可操作角色:漩渦鳴人 ( THE LAST )、宇智波佐助 ( THE LAST )
  • 服裝:春野櫻 ( THE LAST )、日向雛田 ( THE LAST )
  • 合體奧義:漩渦鳴人×宇智波佐助 ( THE LAST )

Naruto 2

  《火影忍者疾風傳 終極風暴 4》預計將在 2015 年秋季發售於 PS4、Xbox One、PC 等平台,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