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unes 12.2 暗藏陷阱?開啟 iCloud 音樂庫即中招!

apple music itunes 12 2

apple-music-itunes-12-2近日 Apple 雖然為用家來帶了不少驚喜,包括 Apple Music、iOS 8.4、OS X 10.10.4、iTunes 12.2 等等,但似乎 Apple Music 所來帶的影響可不小,iOS 8.4 和 Apple Music 被曝出極度耗電的問題,而今天 iTunes 又因為 Apple Music 的 iCloud 音樂資料庫而被投訴!apple-music-real-purpose_00有用戶投訴,自己多年來建立的音樂資料庫,因為升級了 iTunes 12.2 而毀於一旦,像是男歌手的歌曲會被調到女歌手的音樂庫,更誇張是的韓語日語音樂會被認作是英語的音樂,這都是因為新版本的「iCloud 音樂資料庫」功能,因為 Apple Music 的誕生而創造了他,但可惜這音樂庫的功能和識別度並不太智能,不但識別歌手錯誤,更會將歌曲的歌手名、所在唱片、唱片封面全都識別得亂七八糟!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