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N 免費兌換碼來了!超好玩塔防《Bloons TD 5》!

Bloons TD 500

Bloons TD 500

  講到塔防遊戲,《Bloons TD 5》你可能聽說過,不過有沒有玩過就是另一回事了。但今天 IGN 送出的七月免費遊戲好禮就是這款超好玩的《Bloons TD 5》。在這代的遊戲中,氣球們再度回歸,而猴子也正準備好保衛牠的家園,但意想不到的是這次的挑戰竟是前所未有的巨大!

兌換碼領取教學:

1. 首先進入 IGN 活動頁面 ( iPhone | iPad )。

Bloons TD 501

2. 點選 GET FREE GAME 字樣再將兌換碼填入 App Store 的 Redeem。或直接點選兌換碼,系統將自動跳轉到兌換頁面。


  • 軟件名稱:Bloons TD 5
  • 軟件類別:即時戰略遊戲
  • 活動頁面:iPhone | iPad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