槍式手機殼趕潮流!美警抱怨:拜託別再買了!

Gun Shape Cellphone Case
Gun Shape Cellphone Case

  手機殼一般除了用來保護手機之外,由於現在智慧型手機長得幾乎大同小異,因此手機殼也達到了一種裝飾的效果。但最近有一種手機殼已經對美國警方造成了困擾,美國紐澤西州海洋縣的警方也因此在 Facebook 上跟民眾呼籲:拜託各位別再買了,警察的工作已經很難做了。

  警方直接在 Facebook 上寫道:「這種手機殼一點都不酷,更不是個好創意。警察的工作已經很難做了。當有人在黑暗的夜晚中騎機車違反交通規則時,還不經大腦地將此『手機殼』掏出的時候,我們沒辦法立即做出正確的判斷。」

  事實上,美國警方也曾因為民眾手持槍枝的複製品而開槍射擊,美國又因為可以合法擁有槍枝,警方在執法時通常也會比較直接。而這種手機殼除了會造成警方容易誤解之外,其實對於其他國家的警方而言,也是一種令人頭疼的商品吧!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