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自揭新 iPod?新版 iTunes 竟內藏從未出現過的新 iPod 圖片!

ipod new colors

蘋果在昨天推出了最新的 Apple Music,為了可以讓 Mac 電腦都可以使用,當然推出了最新的 OS X 10.10.4 及最新版本的 iTunes 12.2,當中可能各位並沒有留意的事,就是在 iTunes 12.2 中,出現尚未推出的 iPod 系列產品圖片。

itunesconnect-800x563

在 iTunes 12.2 中,出現的新 iPod 產品包括藍色的 iPod touch、金色的 iPod nano,都是蘋果從未推出過的 iPod 顏色,目前並未知道新一代 iPod 會不會使用最新的處理器,但早前的傳聞顯示,新 iPod touch 將會使用 A7 64-bit 處理器,主要目的除了是刺激 iPod 銷量的同時,可以進一步將所有 iOS 裝置放棄 32-bit 處理器。

ipod new colors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