潑辣修圖!功能強大無廣告的免費修圖程式!

Polarr Photo Editor00

Polarr Photo Editor00

  雖然本站常常介紹限時免費的修圖 App 給各位,不過如果你還沒找到令你滿意的修圖 App 的話,那麼你可以試試這款《潑辣修圖》。《潑辣修圖》是一免費的修圖 App,即使你沒有內購項目,它的功能依然很強大,可以讓你在彈指之間就創造你像要的效果喔!

Polarr Photo Editor01

  《潑辣修圖》中包含了所有的基礎調整工具,例如曝光、對比度、高光、陰影、色溫、畸變、暗角等一應俱全。此外更有多種濾鏡可以選擇,有趣的是《潑辣修圖》還能有其他變化,像是線性漸變濾鏡和徑向漸變濾鏡,讓你在調整上更得心應手。

Polarr Photo Editor02

Polarr Photo Editor03

  《潑辣修圖》有著直觀的觸控面板,操作起來也很方便,倘若你調整到最後覺得不滿意,你也可以還原到任何一步,所謂的任何一步,當然是連還原到最初始的狀態都辦得到。這些都只是《潑辣修圖》的基礎功能,還有很多強大又有趣的功能等著你來挖掘喔!

Polarr Photo Editor04

Polarr Photo Editor05

  • 應用名稱:潑辣修圖
  • 應用類別:照片和視訊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