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上的四驅車大賽!《爆走兄弟Let’s & Go!!》正式登場!

Bakusou Kyoudai01

Bakusou Kyoudai01

  先前開放事前登錄活動的手機上的四驅車遊戲《爆走兄弟レッツ&ゴー!!》繼 6 月中旬登陸 Android 平台之後,現在終於可以在 iOS 平台上玩到囉!在這款遊戲中玩家將可以操控四驅車於世界各地的跑道來場精彩賽事,而漫畫裡的人物如星馬豪、星馬烈等人也將會在遊戲中登場。

https://youtu.be/ZwYJOmiw7Hg

  有點可惜的是,為了讓遊戲好操控,本作並不像玩家所想像的賽車遊戲一般,而是以橫向卷軸的方式遊玩。只需要看準時機點擊或按住畫面又下方的按鍵即可,雖然少了些遊戲性,但本作依然有完整且豐富的四驅車可以供玩家收集與升級。

Bakusou Kyoudai02

Bakusou Kyoudai03

本作目前僅在日本推出,若玩家沒有日本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 應用名稱:爆走兄弟レッツ&ゴー!! ミニ四駆ワールドランナー
  • 應用類別:競速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