徹底棄用膠殼!?下一代 4 吋螢幕 iPhone 6c 外殼規格曝光!

iphone 6c in metallic not plastic 00
iphone-6c-in-metallic-not-plastic_00
這是 iPhone 6c 概念設計。

近日除了 Apple Music 之外,突然傳出的下一代 iPhone 6s 機身照被流出的新一代 iPod 也成為焦點,除此之外,有傳作為 4 吋小芒版本的 iPhone 6c 也傳出新的規格消息。不止顏色改變,連外殼的物料,都有翻天覆地的變化。

私人投資公司 Jeffries 的分析師 Ange Wu 在 Barron’s 周刊發表報告,除了講到下一代 iPhone 6s 繼續由富士康代工之外,還提供了次新機的情報。報告中提到低價型號的 iPhone 6c,並指「作為一個延伸的版本,將會維持蘋果風格之下,使用金屬外殼」。蘋果近月不斷傳出會在 9 月發佈會之中更新低價型號的 iPhone,並加入 Touch ID 以及 Apple Pay 這些只有 iPhone 5s 甚至 iPhone 6/6Plus 才有的功能。在這個情況之下,蘋果很大機會利用第一次推出金色報版本的 iPhone 5s 改裝,然後變成 iPhone 6c。

iphone-6c-in-metallic-not-plastic_01
這是 iPhone 6c 概念設計。

蘋果在兩年前開始發售 iPhone 5s 的時候,把原本的 iPhone 5 改成膠殼,推出 5 隻顏色版本、8GB 容量的 iPhone 5c,當初雖然被不少人看衰,但仍可以銷售至今,雖然今次只是一個消息,但這是否顯示蘋果會否把 iPhone 5s 進行改裝然後塗上彩色當 iPhone 6c 推出,十分期待。

iphone-6c-in-metallic-not-plastic_02
這是真的 iPhone 5s 金色殼(左)和 iPhone 5c (右)。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