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極越獄 JB 工具團隊「憤怒了」!炮轟 PP 助手!

2015 07 01 6.03.49

昨天晚上11:00時,iOS 8.4 如期正式推出,正當大家也在想究竟 iOS 8.4 能否 JB 之時,PP 助手於 iOS 8.4 推出後 1 小時便閃電推出,大家也驚奇!反而最早為 iOS 8.3 推出 JB 工具的太極卻不是第一,令人還以為 PP 助手比太極團隊「技高一籌」。原來事實也許不是人們想像一般…

ios 8 4 jb 2015-07-01 6.03.49

今天太極團隊在官方網站發出一封公開信,內容指PP助手嚴重侵害到太極團隊的知識產權!內容如下:

誠如大家所知,太極團隊於2015年6月23日正式發布了iOS8.1.3-8.3越獄工具。事實上,該工具早已同步支持iOS8.4所有beta版本的完美越獄。與此同時,考慮到8.4即將於一周內發布,所用漏洞不會被蘋果封堵,因此太極團隊一直在等待8.4正式版發布​​,以便第一時間帶給大家最完美的越獄體驗。

然而讓我們震驚的是,PP助手團隊早已從內核層面完成了對太極越獄的反編譯,並在8.4正式版發布​​僅1小時後,利用太極團隊發現的漏洞,開發上線了所謂“iOS8.4完美越獄”工具。該工具利用PP越獄助手進行分發,僅更改了程序界面。這一行為已嚴重侵害到太極團隊的知識產權。這是自2014年11月太極越獄發布iOS8.1.1越獄工具以來,PP助手第二次抄襲太極越獄的漏洞,在此太極團隊鄭重聲明,我們嚴厲譴責PP助手這一不正當競爭行為,並保留利用法律手段進行追責的權利。

作為國內領先的越獄團隊,太極越獄認為:越獄開發是極客精神的最好代表。我們僅希望通過這一行為帶給用戶以更加自由的使用體驗。 PP的行為不僅侵害了太極的合法權益,更嚴重違背了這一精神。另外,在抄襲事件發生前,太極團隊正在進行上線前的最後測試。而此時太極團隊所在地網絡突然遭到多次精準的網絡攻擊,導致斷網。目前我們正在追查相關攻擊來源,以求給該事件所有關注者們還原一個最真實的場景。最後,希望廣大太極支持者們,與我們一起聲討@PP助手,捍衛越獄精神與你心中的淨土。

 

未知太極團隊是否真的如公開信一般,會向 PP助手以法律手段追究?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