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 iPhone 6s?下一代 iPhone 機身照曝光!

iPhone 6s 1

現在離 9 月越來越接近了,下一代 iPhone 的消息當然會越來越多吧,現在 9to5Mac 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他們取得新一代 iPhone 的機身外殼,對比現在的 iPhone 6 ,新一代 iPhone 的機身內部設計只有少許差異。

iPhone 6s 1

根據 9to5Mac 公佈的最新照片,聲稱是下一代 iPhone 的機身外殼,機身內部設計對比現在的 iPhone 6只有少許差異,主要原因當然是因為 iPhone s 年,蘋果並不會為 iPhone 重新設計外觀,但硬件效能將會大大提升,包括處理器、相機鏡頭及特別新功能硬件。

iPhone 6s 2

早前的消息顯示,蘋果將會使用 A9 64-bit 電腦級架構處理器,更大感光元件的相機鏡頭,全新的 Force Touch 及使用更堅硬的 7000 鋁合金機身,以防止再出現屈曲問題。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