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 Apple Music 外 iOS 8.4 的 3 個值得留意改動!

ios 8 4 is developing 00a

蘋果在最新的 iOS 8.4 中,推出了各位期待已久的 Apple Music,即使初推出,但音樂庫大得讓不少用戶震驚,除了推出全新的 Apple Music 服務外,更重要的是,為 iOS 修正大量系統錯誤,現在就為各位介紹 iOS 8.4 值得留意改動吧。

ios-8-4-update-timezone_00

iBook 改進!

iBooks

iBook 中,其實是設有「有聲書」,而現在蘋果在 iOS 8.4 中,加入了專為有聲書而設的播放功能,同時,蘋果將早前只能在 iPad 上閱讀的專版書目,加入到 iPhone 上,更可以在書庫中,直接尋找及預購系列書籍。同時改用蘋果全新的 San Francisco 字體,並關閉自動夜境主題,另外更修正了不少錯誤。

死亡碼修正!

ios-8-4-beta-4-imessage-unicode-death_00a

早前蘋果的 iOS 裝置,在接收到特定的 Unicode 後,就會重新啟動,讓不少用戶極為煩惱,現在蘋果終於修復了這個錯誤,讓蘋果的 iOS 8訊息功能更完美。

Apple Watch 錯誤修正!

should-taiwanese-buy-apple-watch-said-y-hongkonger_00

早前用戶在 iPhone 上將 Apple Watch App 刪除後,系統還會自動按裝軟件,而 iOS 8.4 中,蘋果終於將這個錯誤修正了,用戶可以更善用空間。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