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Music 音樂庫巨大!但是否所有 iTunes 歌曲?

apple music offline stream 00

各位都知道,蘋果剛剛推出了最新的 Apple Music,付費相信並不是最大的重點,對用戶來說是,Apple Music 的音樂庫是否齊全,現在就為各位解答吧。

Apple Music

蘋果的 Apple Music 這個新服務,在推出前,有消息指這個全新的服務是可以讓付費用戶,無限量地使用 iTunes 內的資料庫,不過事實會是怎樣呢?原來並不是早前的傳聞所說。

不是所有 iTunes 資料庫內的音樂都可使用!

iTunes Music

筆者發現 iTunes 資料庫內的音樂與 Apple Music 的音樂有所不同,例如香港歌手謝霆鋒的愛最大,在 iTunes 上是有售的,不過在 Apple Music 中,是沒有的,筆者甚至發現,所有謝霆鋒的歌曲,都沒有在 Apple Music 上出現。

代表 Apple Music 的音樂比 iTunes 資料庫更少?

Apple Music vs iTunes

暫時可以看到,Apple Music 的音樂的確比 iTunes 資料庫更少,因為並不是所有歌手都與 Apple 簽下新的合約,因此,目前只有較受歡迎及較新的歌曲可以在 Apple Music 上看到。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