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P.T.》的怨念而生!恐怖遊戲《Allison Road》釋出實機畫面!

Allison Road

Allison Road

  各位,忘了 KONAMI 吧!現在你有《Allison Road》了,這款《Allison Road》乍看之下和先前 小島秀夫 製作的《P.T.》有諸多相似之處。確實,《Allison Road》的開發團隊乃是受到《P.T.》的啟發而製作出了《Allison Road》這款恐怖遊戲,除了一樣有著精緻的畫面表現與惡意滿滿的狹窄長廊之外,《Allison Road》在氣氛的呈現上並不會輸給《P.T.》。

  根據開發者的說法,《Allison Road》比較像是結合了《P.T.》以及《Five Nights at Freddy’s》所衍生出來的作品。在遊戲中玩家將扮演一名沒有名字的主角,當他醒來時卻發現自己失去了記憶,而他必須要試著撐過五個夜晚,並找出家人的下落。當然這遊戲可不會讓你的夜晚過得輕鬆。

  目前官方也釋出了 13 分鐘的遊戲畫面,如果玩家的心臟不好的話建議還是不要輕易觀賞才是。而畫面中的遊戲部分還是處於早期開發階段的內容,不是最終版本的遊戲內容,但看起來已經非常好 ( 恐怖 ) 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