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家福音?《韓國時報》:下一代iPhone 容量由 32GB 起!

survey suggests iphone 6s could outsell iphone 6 and iphone 6 plus 00a

智能手機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 將容量上升到最高的 128 GB ,比上一代的 iPhone 5s 提升了一倍,不過蘋果並沒有因此將 16 GB 版本取消,反而採用 16、64、128 GB 的版本售賣,讓不少用戶不滿,而近日《韓國時報》就有消息顯示,蘋果的 iPhone 6s 將會使用最低 32 GB 版本取代 16GB 。

survey-suggests-iphone-6s-could-outsell-iphone-6-and-iphone-6-plus_00a

蘋果的 iOS 8 中,使用的空間相當大,讓 iPhone 16GB 版本的用戶在使用時有空間不足的問題,而《韓國時報》表示,三星和蘋果正在為快閃晶片的價格和出貨量展開商談,而當中最低容量版本,將會使用 32GB ,取代 16GB 。

3-bit-3D-V-NAND-Flash-Memory-1

雖然蘋果在 iOS 9 中,將 iOS 的升級檔案所需空間減少,不過對於用戶來說,現在一個遊戲,一套電影,都是數以 GB 計,16 GB 絕對不足夠使用。

truetoneflash-640x43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