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用旅行助手 ! 從此外出不會忘記帶東西 !

iready trip icon

不論是出國旅行還是到郊外露營,做好事前準備非常重要,尤其是每個人均需確保已攜帶所有需要的裝備及物資。《 iReady Trip 》是一款為旅行而設的待辦事項軟體,當中按活動性質預備了多種清單,而每項清單均羅列了該項活動需要的物資,用家可按清單執拾自己的行裝。此外軟體備有背包、小行李箱及大型行李箱 3 種圖示,亦容許用家設定每項物資的數目,大大避免旅行時因忘記帶物資而出現的尷尬狀況。

iready-trip-icon

iready-trip-1

▲ 用家可按清單的內容執拾行裝,同時亦可透過不同的行李圖示了解物資的位置。

iready-trip-2

▲ 軟體預設了多項活動所需的物資清單。

iready-trip-3

▲ 設有提示功能,避免用家錯過旅程。

iready-trip-4

iready-trip-5

▲ 用家亦可自製清單。

  • 應用名稱:iReady Trip – essential packing list for every travel and sport activity
  • 應用類別:生活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