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上的頭文字 D!《DRIFT SPIRITS》全球版登場!

DRIFT SPIRITS00

DRIFT SPIRITS00

  五月底時,萬代南夢宮釋出了以甩尾、飄移為主題的賽車遊戲《DRIFT SPIRITS》並得到熱烈迴響。不過當時遊戲僅發售於日本地區,現在,萬代南夢宮終於釋出了全球版的《DRIFT SPIRITS》,當然台灣及香港也是可以免費下載的。讓你在手機上也能享受甩尾過彎的極致爽感。

https://youtu.be/QXGuJ_RwFXc

  《DRIFT SPIRITS》總共分為故事模式與對戰模式,在故事模式中,玩家將擊敗一個個接踵而來的車手挑戰,利用自己高超的甩尾技巧,挑戰那名為「皇帝」的傳奇車手。

  而對戰模式則是可以讓你與其他的玩家一較高下,不過並不是即時連線對戰,而是以記錄的方式,與其他玩家的紀錄資料進行比賽。雖然這樣一來可能少了些變化性,不過想要贏得冠軍頭銜,你就必須以實力證明才行。

  本作的品質相信不會讓玩家失望,除了有精緻的車輛與賽道之外,還有日本知名作曲家 古代祐三 親自設計的遊戲 BGM。另外你也可以透過升級等方式來打造專屬於你的最快賽車,最刺激的競速、甩尾大賽就在這裡,玩家們快來參賽吧!

  • 應用名稱:DRIFT SPIRITS
  • 應用類別:競速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