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調校鬧鐘! iOS 8.4 正式版各時區更新時間流出!

ios 8 4 update timezone 00

ios-8-4-update-timezone_00

早前蘋果高級主管 Ian Rogers 口中流傳 Apple Music 以及伴隨 iOS 8.4 正式版的推出日期,是美東時間 6 月 30 日早上 11 時(香港/臺灣時間夜晚 11 時),在香港、臺灣的用戶已從本站知道要調校鬧鐘到何時了,但是如果你身處於不同的時區,例如東京(UTC+9)、倫敦(UTC+1DST)、紐約(UTC-4DST),更新的時間會是何時?

因此有網站 iPhoneHacks 就綜合了全球各城市的 iOS 8.4 升級推送的時間(下圖),即使身處不同時區,也能輕易地調校鬧鐘,然後等待 iOS 裝置獲得升級。

ios-8-4-update-timezone_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