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無死角、無擠塞網絡!愛立信首台 5G 裝置測試!

sara m 5glab highres1

現在的智能手機,使用的主要是 4G LTE,可以讓理論網上傳輸速度達最高的 100Mbps,不過面對科技的發展,用戶需求越來越大,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表示愛立信公司,成功設計出最新的 5G 測試原型機,可以達 2Gbps。

4G

愛立信的一位科技研究員Håkan Andersson表示,愛立信的這款5G原型裝置,體形龐大,主要原因是用作測試,可以被改裝,使用在平板電腦,智能手機或者個人電腦上,所以不用擔心體積。

sara m 5glab highres1

在測試中,5G原型裝置可以達2Gbps,比現在的4G LTE 的 100Mbps,高出達 20 倍,雖然速度是最多人關心,不過 5G 更重要的突破,在於5G技術可以創造出一種無死角,無擠塞及無連接數量限制的極速網絡。

5G

不過目前5G研究的工作重心,在於網絡延遲,希望可以將網絡延遲減至 30ms 以下。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