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擊的巨人】正式版中文預告!真人版立體機動裝置登場!

Attack on Titan

Attack on Titan

  電影版【進擊的巨人】繼五月中旬推出了中文版前導預告之後,今日終於推出了中文版的正式預告囉!在這次的預告影片中,也揭漏了真人版立體機動裝置的畫面,另外調查兵團 vs. 巨人、巨人 vs. 巨人的場景也短時間地出現。相信期待已久的影迷們一定已經熱血沸騰啦!

  百年之前,巨人突然來襲,巨人把人類當作食糧般狩獵,無人能阻。殘酷獵殺捕食了大半的­人類,殘存下來的人類築起了巨大高牆,犧牲通往牆外的自由,隔絕了巨人的侵食,在牆內­過著和平安逸的日子。

Attack-on-Titan01

  可是這樣的和平並沒有持續很久,超巨型巨人的來襲破壞了人類自以為安全的城牆,人類與­巨人之間再次展開一場,也許了無勝算的戰爭……。

Attack on titan - 5

  【進擊的巨人】真人電影版預計將在 8 月 1 日於日本地區上映,台灣上映日期定在 8 月 14 日,香港上映日期則是 8 月 13 日。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