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速更新 iOS8.4 !Apple Music 初體驗速報!

IMG 3989

music

IMG_3983

更新後第一次進入原生音樂 App , 用家必須選擇試用期完結後打算使用哪一個付款方式,用家如果擔心因為忘記三個月後取消的話而被多收取款項,可以到設定內關閉自動會員資格更新。

 

IMG_3984

在選擇後,用家原來在 iTunes 購買的音樂都會繼續存在,以系統亦會幫助用家分析資料,自動預設追蹤用家裝置內原有歌曲的藝人。

IMG_3986

廣播功能已可以收聽,初步確定為開台前的預備音樂,未有主持人的正式主持,間中有主持表示「testing」,甚至聽到不同地方的主持的預備(看來是多國主持聯播?)。

 

選擇你最愛的音樂!

Apple Music 會為你分析你喜愛的音樂類型,向你推介不同的歌曲!在首次使用時,你只需要跟隨介面上的指示,按一下以選擇「你喜愛的類型」,按兩下收選擇「你最愛的類型」!系統就會為你推介相應的歌曲!

IMG_4007

告訴 Apple 你是誰的粉絲吧!

在你選擇你最愛的音樂類型之後,你就需要告訴 Apple 進是你的最愛歌手!(喔!我找到我的 Snoop dogg 哦!)同樣地以點擊一下或者兩下表示「喜愛的歌手」及「最愛的歌手」!

IMG_4010

隨時準備 Apple Music 廣播開台!

IMG_3989

網上熱話 1989 !

近日不停在網上引起熱話的 Taylor Swift 與 Apple Music 之間的爭辯,當中 Taylor Swift 曾表示不會將唱片 1989 放上 Apple Music ,但在 Apple的讓步下,iOS8.4 Apple Music 為你帶來 1989 !

(小編已在試聽唷!)

IMG_3991

非主流歌手都已經準備好!放心搜尋你的愛歌吧!

經初步測試,部分網友擔心的音樂庫不完整問題,看來 Apple 的準備亦十分充足!小編嘗試數個在港區比較上不太多人認識的歌手,通通都能夠找出對應的歌曲,暫時仍然未有找不到的歌曲!

IMG_4004

曾經在接近五至六年前火熱 YouTube 一時的印度 F4 歌手在 Apple Music 中找在專頁!可見音樂庫在地區限制上沒有太大的規定!用家可以隨時收聽世界各地的歌手的歌曲!

IMG_4005

 

IMG_399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