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路由器監控疑雲引起不安!官方竟來一個神回應 !

mi router 404 page

早前本站報導過小米旗下的路由器疑暗藏監控用家的陷阱,用家不但在遇上 404 瀏覽錯誤時竟看到小米的推廣網站,而且瀏覽部分網站時畫面更被強制加入小米廣告,令不少用家怨聲載道。為此小米官方終於發表了正式聲明,回應這次的監控風雲。

mi-router-404-page

小米路由器團隊昨天透過小米便簽發表正式聲明,內容指所有針對小米路由器引起私隱問題的指控均屬惡意煽動及炒作。團隊強調自訂的 404 錯誤頁屬官方為用家而設的優化功能,用家可自行選擇把該優化功能關閉;而他們亦指出頁面出現的「廣告」純屬「友好提示」,而且該「友好提示」只會出現在開發版韌體中,用家亦可自行關掉。

xiaomi-router-official-announcement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