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方便!LINE 為 iOS 用戶加入最想要的功能!

LINE

LINE 今天推出 5.2 新的 iOS 版本,這次更新裡終於加進了 iOS 用戶最想要的功能,那就是可以讓我們使用 iOS 8 Widget !以往,我們要找某個朋友時,先要進入 LINE 再點選人物清單,然後才可輸入文字。

今天開始,LINE 容許我們以 Widget 方式,把加在「我的最愛」的人物顯示在通知中心!除此之外,更貼心的就是可讓我們選用文字或用語音通話功能,用最直接的方式跟朋友溝通!省時又方便,從此不用按 LINE 的圖示也可很方便地溝通了!

此外,Apple Watch 用戶更可以直接在這個版本以 Apple Watch 回覆 LINE 訊息!

LINE

IMG_7869

▲ 更新後進入通知中心下方,選取加入 LINE Widget。IMG_7870▲ LINE Widget 介面就是這樣!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