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格式限制 ! 隨時觀看所有於電腦中的影片 !

air video hd icon

由於 iOS 裝置的儲存空間有限,因此不少用家都選擇以家中的電腦儲存影片,然後透過網絡串流至 iOS 裝置上觀看,可是坊間的同類軟體大多只能播放指定格式影片。《 Air Video HD 》是一款針對內聯網串流影片而設的影片播放器,只要在 PC 或 Mac 端安裝伺服器軟體,用家便可透過家中的無線網絡觀看電腦中的影片。

air-video-hd-icon

《 Air Video HD 》不但支援 AVI、MKV 等影片,而且用家亦可利用軟體把影片從電腦端下載至 iOS 裝置上,亦可以在另一部 iOS 裝置繼續觀看暫停的影片,功能非常強大。如果用家有興趣的話更可以透過內購功能參加其優先測試計畫,日後可率先試用各種新功能。

air-video-hd-1 air-video-hd-3 air-video-hd-4 air-video-hd-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