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個人地圖筆記!儲存地點資訊好助手!

notespot icon

當某次外出時意外發現有趣的新景點,但事後卻再也找不到?如果以後也不想再錯過任何新景點的話不妨試用《 NoteSpot 》這款記事軟體。當用家創立新記事時,它會一併把用家當時的位置也記錄下來,方便用家日後尋回記事的地點。另外用家還可以在記事中插入圖片,然後在地圖上找回當時記下的筆記。

notespot-icon

notespot-1notespot-2notespot-3notespot-4notespot-5

  • 軟件名稱:NoteSpot – Write a note, save its location!
  • 軟件類別:工作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