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8.4 推出時間曝光!配合 Apple Music 同步登場!

apple music offline stream 00

蘋果在 WWDC 上發佈的最新服務 Apple Music 將會在 6 月 30 日正式推出,早前本站預計,Apple Music 所需要的 iOS 8.4 將會在同日或更早時間推出,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9to5Mac 爆料 iOS 8.4 推出的正確時間。

apple-music-offline-stream_00

根據 9to5Mac 的報導,蘋果將會在當地時間星期 2 的早上8時正,正式推出 iOS 8.4,正式版本的 iOS 8.4 將會內置全新服務 Apple Music,各位初次使用的用戶將會有 3 個月的免費試用時間,來了解 Apple Music 強大的地方。

apple-music-let-ipod-disappear-from-apple-website_00

而 Windows 版本的 Apple Music 將會在 10 時推出,不過 Android 用戶就需要再耐心等待一下,因為蘋果早前表示,Android 需要到秋季才能享用 Apple Music 服務。

apple-music-02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