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更新 AppleCare+ 條款! 電池容量少於 80% 可免費更換!

applecare

applecare

AppleCare+ 是蘋果針對旗下推出的電子產品提供一個付費售後保修計劃,最近蘋果為 iPhone 、 iPad 、iPod 以及 Apple Watch 的 Apple Care+ 服務計劃的條款作出更新,如果以上裝置電池的現有容量不到本身容量的 80% ,蘋果將會提供免費更換電池服務,而在舊條款下,是需要較本身容量少於 50% 電量才可免費更換。

13393-8083-iphone6plus-battery-l

這個條款更新只適用於今年 4 月 10 日或之後,為 iPhone、iPad、iPod 和所有 AppleWatch 機型購買了 AppleCare+ 服務計劃的用戶才能受惠,這意味著蘋果在售後保障水平已作出提升,但如果超過了保修期,蘋果公司將會收取 79 美元費用,如有需要還要加收 6.95 美元運費。留意,暫時是看到美國區更新條款。港區未見更新。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