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社:蘋果已開始生產 iPhone 6s !還加入殺手功能!

iphone lineup

距離下一代 iPhone 發佈的日子已經不遠了,網上有傳將會在 9 月份發佈,而今天消息向來非常準確的彭博社報導指出,蘋果已開始生產下一代 iPhone,而且還加入了一個非常吸引的賣點,相信當推出時必定會令我們眼前一亮。

iphone-lineup

根據該報導指, iPhone 6s 將會維持 4.7吋 和 5.5 吋螢幕版本,外形方面跟 iPhone 6 的分別相近,而最吸引我們的相信就是將會加入 Force Touch 顯示屏,讓我們更方便地使用裝置。除此之外報導還指出, iPhone 6s 將會在下個月起開始大量生產,以應付推出時龐大的需求,並預計將會在 9 月份推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