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來了!太極越獄團隊官方推送越獄工具 V2.1.2!

Untitled8

Untitled不知大家還記得昨天的鬧劇嗎,太極越獄團隊的內測越獄工具被廣傳,該內測版有機會令 UIcache 出現問題,雖然官方微博事後已經阻止大家千萬別使用,但相信也有不少的用家已經使用。而看來太極團隊已經知道事態嚴重,就在剛剛更新發佈了正式的官方越獄工具!Untitled毫無意外官方更新的內容與內測版相同,主要都是修復漏洞和兼容 Cydia Substrate!但另外還修復了 UIcache 的問題,這正正是內測版存在的問題之一!

太极越狱工具更新日志

V2.1.2 (2015-06-26)  立即下载

  • 修复越狱时卡在20%、60%的问题并适配新版iTunes驱动。
  • 兼容Cydia Substrate(原Mobile Substrate)。
  • 修复与Apple Watch配对的设备在越狱后“设置”无内容的问题。
  • 修复UIcache的问题。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