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 Apple TV 要來了嗎?OS X 代碼出現全新控制器!

AppleTVRemote

AppleTVRemote

早前為各位報導過,蘋果在最新的 OS X 10.11 EI Capitan 中,代碼顯示新一代 iMac 將會使用的解像度及顯示屏,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蘋果即將推出的新一代產品設計,並不止於 iMac,原來包括 Apple TV 。

OS-X-El-Capitan

最新的消息顯示,蘋果在代碼中顯示將會推出全新的AppleBluetoothRemote.kext,是早前的系統中未出現過的新代號,相信新代碼是代表蘋果將會推出新一代 Apple TV 及新的控制器,外界推測,新的控制器,將會是使用多點觸控設計。

apple-tv-remote-update_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