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版超過 100 萬人登錄!《勇者鬥惡龍 怪獸列隊》雙平台上架!

DQMP00

DQMP00

  大家有沒有玩過電腦網頁遊戲《勇者鬥惡龍 怪獸列隊》呢?不論你有沒有玩過,現在你都可以在手機上玩到這款遊戲啦!因為今日 Square Enix 正式在日本的 App Store / Google Play 推出了這款遊戲的手機版本,讓玩家與怪獸們一起組隊冒險。另外為了讓手機用戶擁有不一樣的遊戲體驗,新的遊戲系統與新的內容也會加入這次手機版的《勇者鬥惡龍 怪獸列隊》喔!

  本作的故事敘述著想要成為商隊之主的一名少年,某日意外地幫助了一輛被不明人士襲擊的馬車,而如願以償地成為了商隊之主,並且跟著怪物們一起踏上了未知的冒險旅程。

DQMP01

  當然,冠上了《勇者鬥惡龍》之名,那麼系列作中的經典怪獸都將在遊戲內陸續登場。玩家可以利用怪物編組隊伍,透過簡單的操作來進行戰鬥,冒險過程中也少不了各種個性豐富的角色以及任務等著玩家來探索。

DQMP02

  《勇者鬥惡龍 怪獸列隊》與網頁版本一樣是採基本免費遊玩的方式,因此不管你是不是系列作的忠實粉絲,都可以下載看看這款《勇者鬥惡龍 怪獸列隊》來遊玩,體驗與怪獸們一起組隊冒險的刺激精彩唷!

本作目前僅在日本推出,若玩家沒有日本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 應用名稱:ドラゴンクエスト どこでもモンスターパレード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