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限制!讓你啟用 Google Play Music 聽免費音樂!

google play music 04



google-play-music-04為了對抗來勢洶洶的 Apple Music , Google 也宣佈旗下的 Play Music 推出免費版本,可惜這個服務只針對美國用戶,台灣與香港的使用者無法照正常方式開通。不過別擔心,本次就讓我們帶著大家一步步啟用這個免費聽歌的服務。目前支援瀏覽器以及 Android , iOS 版預計本月底前也會支援。

Step 1. 註冊一個新的 Google 帳號:

由於2013年後 Google Play 開始限定 Google 帳號的區域,若大家既有的 Google 帳號無法啟用 Google Play Music 的服務(可先登入自己的帳號,並到 Play Music 官網啟用看看),那麼請先註冊一個新的 Google 帳號。

google-play-music-01

 

Step 2. 安裝 HOLA VPN 擴充程式:

接下來請使用 Chrome 瀏覽器,並至 Chrome Store 安裝 HOLA ,它可以讓伺服器以為我們身處其他國家,並藉此啟用各項美國限定、英國限定的服務。

google-play-music-02

 

Step 3. 啟用 HOLA ,指定美國區域:

安裝好 HOLA 後,瀏覽器右上角可以出現一個火焰圖案,點選後直接選擇「美國」,開始偽裝作業。

google-play-music-03

 

Step 5. 開啟 Play Music 首頁:

進入 Play Music 的官網: https://play.google.com/music/listen 。原本因區域不支援而無法進入的頁面,竟然可以瀏覽了!

google-play-music-04

 

 

Step 6. 登入剛剛新註冊的 Google 帳號:

按下右上角的「登入」選項,並選擇剛剛註冊的 Google 帳號。

google-play-music-05

 

Step 7. 順利啟用免費聽歌的功能:

順利進入播放頁面,即可搜尋感興趣的歌手,並且聆聽符合該風格的音樂廣播。

google-play-music-06

 

google-play-music-07

 

 

如此一來便開啟了 Play Music 的免費廣播功能,未來無論是否啟用 HOLA ,只要是登入帳號的情況下,就能直接到 Play Music 官網聆聽。其實這個功能跟 iTunes Radio 很相近,但無論在瀏覽器、 Android 裝置、 iOS 裝置都適用,使用上也較有彈性。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