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蜘蛛人演員確定!不是你以為的那個人!

SpiderMan

SpiderMan

  自從 Marvel 與 Sony 確定新的蜘蛛人將不會由 安德魯·加菲爾德 飾演之後,飾演蜘蛛人的演員儼然成了影迷們最關心的話題,因為這位演員將會在【美國隊長 3:內戰】中參與演出。而現在 Marvel 與 Sony 終於公布了新的蜘蛛人演員,但並非之前呼聲最高的 阿薩·巴特菲爾德,而是曾演出【浩劫奇蹟】、【白鯨傳奇:怒海之心】的 湯姆·霍蘭德。

Tom Holland

  Marvel 表示 湯姆·霍蘭德 能夠雀屏中選的原因,是因為他在電影【浩劫奇蹟】、電視劇【Wolf Hall】的表現非常亮眼的緣故,當然即將在今年底上映的【白鯨傳奇:怒海之心】的演出也是。

Jon Watts

  至於新的蜘蛛人導演,則是依照 Marvel 的傳統,以尋找導演界明日之星的方式,由 Jon Watts 擔任,Jon Watts 曾經執導過多部電影與電視影集,而在他獲得這份工作之前,也是經過了非常多次的面試才得以成功。

  對此電影製片 Kevin Feige 表示:「就如同 詹姆士·昆恩 ( Guardians of the Galaxy )、喬斯·溫登 ( 復仇者聯盟 )、還有羅素兄弟 ( 美國隊長 2 ) 一樣,我們喜歡找新的導演來詮釋,為這些角色帶來全新的生命。」

Tom Holland

  另外同為電影製片的 Amy Pascal 也對全新的蜘蛛人演員做出了解釋:「Sony、Marvel、Kevin 還有我都很清楚,我們必須要找位最亮眼、最有才能的演員來詮釋蜘蛛人這名家喻戶曉的英雄人物。而 湯姆 是我們找到能將蜘蛛人的故事帶入漫威電影宇宙時最理想的演員。」

Captain America 3

  除了即將在 2016 年 5 月 6 日上映的【美國隊長 3:內戰】之外,Sony 也預計會在 2017 年 6 月 28 日推出全新的【蜘蛛人】電影,影迷們就好好期待這位新生代演員 湯姆·霍蘭德 的精彩表現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