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擊 Apple Music?Google 宣佈旗下 Play Music 加入「免費」版本!

Google Play Music Hero

蘋果的 Apple Music 將會在下星期正式推出,相信各大同類服務的公司將會感到巨大壓力吧,現在 Google 為了反擊蘋果,今天宣布將會加入免費版本,新功能可以讓非訂閱用戶在有廣告的情況下使用 Google Play Music 服務。

Google-Play-Music-may-finally-hit-iOS-this-month

現在的廣告免費版本,是以電台的方式來播放的,可以讓用戶以專輯,歌手來創立屬於自己的電台,如果用戶選擇升級到付費版本,他們就可以無限制地離線收聽及取用高達50,000首歌曲。

Google-Play-Music-Hero-700x341

到目前為止,Google Play Music 一直在美國地區推行,用戶需要負出每月 10 美元來取用歌曲,現在加入免費版本,相信是為了與蘋果的 Apple Music 作出競爭。iOS 及 Android版本的 Play Music將會在稍後時間更新。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