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不只是 HD 版!《FF VII 重製版》更多遊戲細節曝光!

FF VII Cloud

FF VII Cloud

  今年 E3 展中最大的驚喜之一就屬《Final Fantasy VII 重製版》啦!不過雖然七代重製版的呼聲最高,但是要將此經典作品重新推出,難免會讓人擔心遊戲品質。而在日本遊戲雜誌 ファミ通 與《FF VII 重製版》的製作人 野村哲也 進行訪談之後,有許多玩家心中的疑慮都可以一一消除囉!

Famitsu FFVII

  首先是 E3 展中出現的預告影片,的確,那是重製版遊戲裡的部分影片片段,不過 野村哲也 也表示他們會繼續提高畫質的部分。而搶先推出於 PS4 雖然是已經確定的,不過這之後的事情 ( 其他平台的推出 ) 他目前也沒有想到。

  當然玩家最擔心的就是遊戲的「重製」指的難道只是「HD 版本」嗎?野村哲也 認為如果只是將遊戲 HD 化,那麼將無法超越原作的經典,而且也就沒什麼好期待的了。準確地來說,因為是「完全重製」,因此 野村哲也 也想要嘗試一些既好玩同時也是現在才可能實現的東西。

  比較可惜的部分就是,《FF VII 重製版》將不會有新的角色加入,至於畫面表現上,遊戲團隊則致力於將遊戲能與現今的遊戲畫面匹敵並且以更真實化為目標。此外遊戲系統的部分雖然 野村哲也 不願透露太多細節,但他也表示團隊會改變既有的遊戲系統讓它更真實化。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