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8 安裝率突破84%:iOS 8.4 或許會創造新紀錄!

sharee 2

sharee-2雖然在早前的 WWDC 大會後 Apple 已經推出開發者版 iOS 9,但是依然不影響 iOS 8 的安裝率,當時 WWDC 大會上 Apple 宣布已經達成83%,而現在已經達到了84%!如無意外下個星期將會推出 iOS 8.4 正式版,iOS 8.4 將會正式加入並可免費試用為期3個月 Apple Music,屆時或許會令 iOS 8 的安裝率再度增加!ios-8-4-beta-4-update_00但在七月份 Apple 將會為 iOS 9 釋放公測版,屆時也可能會徹底影響 iOS 8 安裝率甚至會有更多的用戶升級至 iOS 9,雖然 iOS 9 並沒有很多新功能,但是這次的升級主要是優化系統!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