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呼萬喚始出來!知名逃脫遊戲《The Room》推出中文版!

The Room00

The Room00

  智慧型手機平台上極具知名度的解謎逃脫遊戲《The Room》不知道大家玩過了嗎?筆者我可是連續作都破完了喔 ( 驕傲 )!不過想必有不少人被遊戲的英文所苦吧?畢竟遇到一大堆不認識的英文單字可是比解不開謎題還可怕啊!但為了慶祝《The Room》系列突破一千萬下載,官方正式推出了亞洲版,包含了中、日、韓三種語言喔!

  遊戲是採用第一章免費遊玩的方式,接下來的章節則是需要玩家付費解鎖的,不過遊戲內那專為智慧型手機設計的玩法、多元化的解謎方式以及令人讚嘆不已的遊戲畫面,絕對是物超所值的作品啦!

  一旦進入這個神祕的世界,你的智慧將是唯一的武器。想要逃離困境,唯有解開前人遺留裝置中各種複雜棘手的關卡,找出隱藏在「空元素」背後的真相。層層深入的謎題將不斷挑戰你的思維⋯⋯你有自信能解開《The Room》之謎嗎?

  • 應用名稱:The Room (Asia)
  • 應用類別:益智遊戲
  • 下載連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