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集新想法嗎?WWJC 主辦方證實有 6 名蘋果職員到場!

wwjc

蘋果的 WWDC 大會結束後,又來到一年一度的 WWJC 全開越獄開發者大會,作為 Cydia 的創辦人,Saurik 仍然是今年大會第一個登台發言的主要人物吧,不過今次大會中,竟然有意想不到的客人出現,就是蘋果公司的員工。

wwjc

有參加 WWJC 大會的開發者發現,至少有一個蘋果公司員工出現在 WWJC 會場, WWJC 主辦方亦表示,在 WWJC 大會會場的蘋果員工一共有 6 名,主辦方還表示,除了蘋果之外,Facebook 和Uber也有員工參加 WWJC。

WWJC

目前並未知道蘋果員工參加 WWJC 的目的,不過相信是得到 Tim Cook 的同意吧,否則以上的員工將會像前蘋果廣告Get A Mac 的代言人一樣,因為被開現使用的 iOS 裝置是越獄裝置,而被「開除」。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