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Facebook 玩 LINE 貼圖全攻略!

line emoji 1

早前本站為各位報道過,Line 為 iOS 平台推出了全新的 Emoji keyboard,可以讓 iOS 8 的用戶使用,而現在就由筆者為各位測試這款軟件,讓各位可以更了解新軟件的可用性有多大。

用戶安裝後,需要在設定->一般->鍵盤

Emoji LINE-1

新增鍵盤…

Emoji LINE-2

選取 Emoji LINE

Emoji LINE-3

再進入Emoji LINE,按允許完整取用

Emoji LINE-4

除後你就可以在不同軟件中使用,在測試後發現,雖然可以在不同軟件中使用 Line 的新鍵盤,不過並不是每一款軟件都可以完整使用新的動畫功能,目前經過筆者測試後發現,Facebook、Line、蘋果的 iMessage 都可以發送及接收 Line 的 GIF 動畫,接收者的裝置亦能正常播放,不過 Whatsapp 及 WeChat 就只能傳送靜態貼圖,因為 Whatsapp 及 WeChat 目前尚未支援 GIF 動畫格式。

Emoji LINE-8

用後感:終於可以在其它軟件使用 Line 的貼圖!但使用麻煩!

Emoji LINE-5

Line 的可愛貼圖終於可以在不同軟件中使用,讓筆者相當驚喜,大部份軟件都能正常使用,不過可惜的是,Line 貼圖每一次選取後,都需要在文字輸入位置中,額外按下「貼上」功能,才能將圖片輸出,如果可以解決這個問題就相當完美了。

Emoji LINE-7

軟件名稱: Emoji keyboard by LINE
軟件類別:工具程式
下載位置 (目前台灣 App Store 尚未上架)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