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一色調更高端! Apple Store 將重新設計配件展示區域!

apple retail redesign accessories july 00

apple-retail-redesign-accessories-july_00 自從 Jony Ive「升任」蘋果設計總裁之後,他的工作重點從軟件和硬件轉移到零售店的設計之中,他又會為這些零售店帶來什麼新氣象?最近有日本網站透露 Apple Store 以高質素作為出發點,再一次進行大裝修,統一色調和觀感,令來客感覺煥然一新。

從日本 Macorakara 網站透露,蘋果計劃下一個月重新裝修 Apple Store 的配件展示區域,設計將會以更高端的形象示人,以純白色的設計為主,配合 Apple Watch 和 iPhone 的白色盒包裝的主題,所有配件收在前面有示範產品的櫃桶之中,都不像超市般放了一件件產品任選。在這個設計之下,除了增加蘋果自家配件的展示數量之外,蘋果更希望第三方配件採用像蘋果配件一樣的白色包裝,統一觀感。

apple-retail-redesign-accessories-july_01

蘋果已在剛剛開幕的 Upper East Side 專門店採用這個新設計,並會在 7 月擴張到全球的 Apple Store。未來香港的 3 間 Apple Store 會如何善用這個設計?這只能等待下個月再次裝修了。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